朋友 從我們在一起唸書 妳就總是陪著我

直至今日 未變 不冷不熱 剛剛好

 

妳夜班多 我上純白班 日夜相反的我們 總是確認彼此的行程 努力的湊在一起

 

那日下午四點半妳仍來接我下班 把手輕輕放在妳腰際 然後約了日光

靠近書櫃的位置 點餐

老樣子 我仍翻著書 為妳不專業的介紹

一起看侯文詠的 親愛的老婆 發現 他可以為愛情妥協 但看書不行

妳說 我應該也是這樣的人

愛書

 

這樣很幸福

 

還 能愛 很幸福

 

直到電影時間 雖然踩到不太好看地雷

可是我依稀記得電影的對白 那些 不太重要的話

 

我們沒有擁抱 沒有說晚安

說再見以後 我 回家

 

不那麼寂寞了 那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