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後山的世外桃源,台東縣關山鎮,單車漫遊,12公里,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距離,有上坡下坡有山有水,有一群人陪著,午後的炙熱天氣,其實也不錯。

 

單車關山環鎮,出發!!

 

 

 

參加花東三日員工旅行之前,幸玲姐跟大家介紹我時,説我瘦瘦高高的靜靜的很乖巧,天曉得我覺得這真是美麗的誤會。

還好我來了這次的旅行,很開心。

 

關山環鎮的單車道很舒適,一路上樹蔭與微風吹過,經過田野與溪流,看遠方的高山與浮雲,路邊的蝴蝶翩翩,我用閒適的眼光,看著自然渲染的畫,看著樹的開花與葉的凋落,感受生命在喘息與汗流。

 

 

有多久沒看過水牛了呢?曾幾何時這些消失的畫面變得彌足珍貴...

 

 

 

這一趟路,我們說說笑笑,時騎時停,一起吃了草莓冰,熱血的青春夏日啊!!

 

 

順著關山環鎮自行車道,一路風景優美,會直接進入關山親水公園,佔地約32公頃,樹木與水相依,有許多的親水設施與自然生態可以遊玩與逗留,如果有個週末假日,搭上火車,一路往東,就在關山車站下車,後方的新武呂溪畔就可以到達了,租個腳踏車,感受一下漫遊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