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裡,手扶梯靠右的位置,你在我身後,視線抬頭越過我的長髮覆蓋的肩膀,「妳的肩膀還滿美的」,你如此說。

「謝啦」!我笑著說。並沒有回頭。

 

記得我答應你還有你要來,今天的台北,天氣不冷不熱,適合旅行

適合想念;適合收拾回憶

 

到死都要搞藝術。最後兩個小時在ARKI築空間畫廊展出,我跟你一起,說起藝術這門東西

關於攝影的那些;關於電影的那些;關於音樂的那些;還有愛

 

你問我,為什麼看著照片的時候皺著眉頭

我說,照片很美,但是藝術應該更有故事跟靈魂

你說,或許創作本身只是營造一種氛圍,一種精神與情緒

 

我認同

 

Feeling

 

拉麵,熱茶,暖了胃

小小的雨,你為我撐傘

往淡水

 

淡水不是我認識的淡水

吃吃喝喝的吃吃喝喝以後,腳好累,我們在樹下,坐著看夕陽

聽著街頭的女生,細膩的彈著鋼琴演唱,張宇,趁早

兩杯咖啡,曾經熟悉的紅樓,還有老街

 

穿越城市的兩端,十樓的高空

我在電腦前,檯燈的光很像夕陽,窗外的台北夜景悸動著,聽著玩酷樂團的歌,一首一首

適合思考的窗

 

床上擺著看到一半的風之影,我們沒有誰打擾了誰

你一個人,我也是

沒有誰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