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晴天的日子裡,穿得再少,仍是揮汗如雨,要不是貼心的朋友們提醒我要塗上厚厚的防曬乳,恐怕現在的我也可以晉身黑女孩了,這是第一次,去花蓮遠雄海洋公園,好心情,好期待。

 

來到花東,請攜帶短衣短褲,盡情的感受陽光的溫度,離開飯店以後我還披著小外套,然後等等就會脫掉了,真的,很熱。

進入園區之前珮小君拍的,她本人很滿意,我被拍的也很滿意。

 

 

 

海,是我對花東最美的印象之一,因為湛藍。

往花東,車子行駛在沿海公路上,海岸線蜿蜒,樹之外,我,眺望,藍天跟海水交纏。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裡,有四大主秀,為了每個秀都能看到,我抱著地圖跟行程,拉著珮小君到處闖蕩,讓我為你介紹,花了貴松松(昂貴的台語發音)的門票以後,你可以買到的無價記憶之一。

 

1.晃晃海獅秀(演出地點:海獅劇場)

 

 

 

2.海牛秀(演出地點:海洋哺乳動物生態館)

 

賴小婷說故事時間

很久很久以前,出海的漁夫,航行於汪洋中,一年半載沒見過女孩,而海牛這種哺乳類動物呢,是素食主義者,專吃海底的水草海菜等,因為需要浮出水面進行換氣的動作,但是貪吃的海牛又不願意放棄美食,所以呢,聰明的海牛就把水草頂在頭頂上浮出水面換氣,這時候呢,也不知道是燈光昏暗,還是漁夫們太想念家裡的姑娘,就這樣把海牛以為是飄著長髮的美人魚,一傳十,傳百之後,美麗的傳說就此誕生了。

 

 

 

3.海豚秀(演出地點:海豚劇場)

 

海豚相當相當的聰明,經過訓練之後,可執行許多技巧性高的訓練動作,甚至是算數學,只記得第一次看到人騎在海豚背上在水中奔馳的時候,害我不禁以為看到海賊王裡娜美的坐騎這般的不可思議,原來人跟海豚可以這麼近。

 

 

 

4.水晶城堡秀(演出地點:水晶城堡劇場)

 

【Survoler Le Ocean 飛越海洋】是敘述一個小女孩尋找夢想的旅程。很輕鬆有趣,我蠻喜歡的。

 

 

 

旅行的時候,天氣,地點,行程,這些都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跟誰去呢?一個人旅行有自己的風景與感動,兩個人有甜蜜與幸福,一群人就是單純的開心與歡笑了。如果有對的人,就一起去旅行吧,人生是需要回憶的累積的。

小公主好可愛。

 

 

 

花蓮遠雄海洋公園,有得吃喝玩樂、有得看山看海、有得看帥哥正妹,還有假裝身在異國的場景可以努力的拍。

 

 

 

 

 

 

 

然後,來張吉祥物特拍,攝影者雅小婷跟她的男朋友很無奈。

 

 

 

我喜歡這樣,把時間花費在旅行,用陽光驅趕寂寞,我害怕被淹沒。

 

一個月,我從嘉義的北回歸線,穿越,這裡是花蓮的北回歸線。北回歸線經過北半球十六個國家,其中經過臺灣、廣東、廣西、雲南四省。全球目前僅建有北回歸線標誌九座,而台灣有三個北回歸線碑,所以我如果在集滿一個,可以換到什麼東西呢?

還有我站在這裡的時候,遙望海的那邊,是綠島,清晰可見。

 

 

 

還想再去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