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很遠,幾天前我在台北的時候,你為了什麼來到高雄,又為什麼在書裡尋找些什麼,交換距離的時候,我並不知道你用你的方式尋找我,當你說:我站在被設限的距離,妳是否明白我不能超越一步。我總是說:我不懂。我害怕,所以說不懂。

所以如果你看到這一篇,我想跟你說...我沒有愛情可以交換...

 

暮光之城3:蝕

愛德華說:不管發生任何事,我都會保護妳

 

看起來很浪漫的對白,而且在那個當下,我也會選擇相信,能夠把自己,交給一個人保護與照顧,這輩子除了親人,就是愛人,可惜的是,大部分時間,我們都愛錯了,所以用了多少的時間堆積幸福,就必須交換多少時間去療傷,我們都害怕失去,可是卻一次一次往愛情裡跳,為什麼?

 

因為...

我們都害怕寂寞。

 

我過分的保護我自己,我害怕被觸碰,不論肢體上還是心理。

所以一但選擇相愛,就以為能夠走到最後,牽手、擁抱、親吻,這些溫度的交換,我眷戀,卻抗拒。我清楚最溫柔,都會失去,沒有誰,可以真的陪誰,走到最後,所以選擇快樂,也必須承擔傷痛,願賭,就要服輸,這些道理我都懂....

 

「我保證,我會保護妳。」

這句話我聽過,被深深的愛過,也同樣感到絕望的疼痛。

 

所以請不要,說愛我。

請不要,拆穿我的堅強,這樣一點好處都沒有。

 

p.s:笨蛋,那不是我常去的誠品。天使不可愛,可是謝謝你找到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