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is your birthday,wish you happy every day.

 

今晚在熟悉的餐廳用餐,一如過去認識妳的20幾個年頭,沒什麼特別,也沒什麼不同。

我在翻著一本輕輕薄薄的書本,不經意的看到你頸子上還貼著美容膠,美容膠之下,是一個月前我為你親手縫合的傷口,我內心有些微的激動與惆悵。

 

一個女人,最美好的青春,在我這年紀就選擇結婚生子,然後整整20幾年的辛勞,直到有日,孩子長大,無奈的歲月催著妳比實際年齡來的蒼老些,雖然在我眼裡,這並不是什麼嚴重的事情,卻不免猜想你是不是遺憾過,在我走到這個20出頭的年紀,整日在工作與旅行中,在讀書中成長,在旅行中嬉鬧,我的生活,比起當初妳在餵養我們長大,來的簡單也快樂的多,妳抱怨過吧,我卻沒有用心聽。

我的娘,妳的孩子沒有什麼特別,也沒什麼不好,平安是我們擁有的幸福,我沒說我愛妳,但妳一定知道的。

 

愛妳的寶貝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