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時間還沒到

還沒夠

 

寂靜的夜裡

灰黑的天空下起了雨

我想赤足在雨中跳舞

想往灰黑的那一端展翅飛行

 

渴望懈遘一道彩虹

然後睡醒在你懷中

 

朋友啊朋友

別擔心我

我緊抿的雙唇已能露出笑容

我緊握的雙手已經悄悄放手

 

沒關係

不要說對不起

 

如果路途困苦艱辛

那就一路披荊帶蕀

如果天空佈滿烏雲

那就帶著勇氣飛行

 

我還是你認識的我

如果有天我離家出走

別來尋我

我的旅途總會經過你的家門口

輕敲你的門啊

親愛的朋友

為我泡壺茶

讓我對你說我的愛恨情仇

在煙霧迷濛的溫暖中

微笑的把悲傷消溶在我隨著歲月漸漸清晰的眼瞳中

每個朋友的祝福將被我收藏在腦海

 

在白髮稀疏的時候

我還能回憶我自己

 

這樣的傻氣

這樣的溫柔

 

還有你牽過我的手

告訴我不要怕我還有你的守候

朋友啊朋友

七老八十的時候

還能端張椅子坐在月光瀰漫的庭院中

不再有無奈

也不再有狂妄的任性要求

經過時間的沉澱

靜靜的長相廝守友誼長久

在偷偷的望著手心的另一隻手

 

...把幸福緊握

 

 

完成日期:2006.07.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