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處暑之後 那麼夏天結束了

一整雙長腿與涼鞋也該收起來了

 

連同我心裡最柔軟的部份 隨著夏天的結束

七月的愛 等著八月的到來 然後九月接至

那麼 十月的我

 

就不遠了

 

 

 

還有黃昏後 湛藍泛紫的天空

 

 

 

我記得手機顯示凌晨4點50分左右開始下起雨 時間很清楚

因為我做了一個夢 夢醒之後還殘存著失神的荒涼與寂寞

然後我聽到了大雨落下的聲音 聲音很清楚

在雷鳴之後 我閉上了眼睛 抓緊了被子 喃喃的對自己說了聲晚安 手摸著額頭

 

緩緩的 沉重的 再 睡去

 

 

相關閱讀:睡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