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

我左手中指繫上一枚嶄新的金戒指

戒指上摟空刻著法文

 

你知道意思

我並沒有解釋

 

很淡的說了句我的手指很美

應該放在琴鍵上或是書本泛黃的那一頁

焦距必須準確

留下美好的 美好的 那些

 

那晚

我仍是素淨的臉 長髮柔軟的覆肩 沒有抹香水

一樣的一張臉都沒什麼變

 

你說想散步

所以我們並肩走了一小段路

 

夜深的高雄港透過玻璃我看到我自己的眼睛

傾聽著旋律乾淨的鋼琴

 

點了一杯名叫夏天的特調琴酒

臉頰嫣紅酒香濃烈

 

我很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