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近好嗎?

已經好些日子了,漸漸的習慣了這樣簡單而忙碌的生活。

 

練習書法的時候媽咪會為我點上薰香在旁,伴著夕陽安靜的擺盪,偶爾拿起D70走一小段家附近的小路,遇見一朵花一顆樹,更多時候我看書,安逸的尋一個角落跟自己對話...

 

下班以後,從衣架上取下新的衣裳,拿著新買的CD,走出書局你已經等在那裡。

你說,你喜歡我身上的香水味,不豔卻隱隱約約的淡甜,我只是有些訝異你曾幾何時注意到這些小事情。

聽說颱風過後,雲朵重重的披散在天空,空氣濕濕的,我的翅膀也有些沉重....

或許我們在期待陽光。

 

在香氛精油指壓與熱敷的兩小時,疼痛蔓延,然後是酸,最後我睡著了...

醒了喝了一整杯熱熱的烏龍茶,我睡眼惺忪,怎麼下雨了呢?

 

高空,我在世界最高的皇庭俱樂部7901,一個人,端著咖啡,把輕音樂調整很小聲,披著浴衣站在高雄的最高樓裡,一整片的玻璃外,左邊的山脈鄰近愛河蜿蜒,高雄的街景,是雨後朦朧,我默默等著第一盞燈亮,然後欣賞天黑的過程,我陷入牛奶般的白色熱水裡,很燙,所有的疲憊與孤寂,在這一刻,寧靜的不可思議,我只是在發呆,數著沒有意義的路燈,我只是溫暖。

一個人可以享受一個人的蒸氣浴與檜木香的烤箱,指壓後的肌肉疼痛感徹底的消散,我緊皺的眉頭不自覺的鬆開,只有單純的我自己,我站在鏡子前面,拿著浴巾仔細的擦乾水滴,然後敷上乳液,我給了自己一個舒適的微笑。

風華絕代。

 

西班牙菜,老闆娘很可愛很可愛。

 

賴小婷晚安,妳今晚也很可愛。

 

 

相關閱讀:桂花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