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每到一個城市,我習慣去找一間誠品,花一些些時間,什麼都不做,就只是靜默的停留,指尖與眼光停留在書本上,感到呼吸自在。

 

屏東的誠品是我最常出沒的地方

我喜歡草莓跟鳳梨

喜歡拼圖跟小東西

 

高雄大遠百的誠品算第二常去的吧

因為看電影的關係

買了新的記事本還有紅色的誠品小包包

 

台南的誠品

在回憶裡跟成大和朋友一起

有寧靜懷舊的氣息

 

台中的勤美誠品最常出現驚喜

綠建築與大型的裝置藝術

那是小紅的第二個家鄉

 

台北敦南的誠品

親愛的,你記得嗎?

我和你大半夜坐在角落一起閱讀朱少麟

 

台北信義誠品

在我們常去看電影的路上遠遠的遙望

現在想起卻有些遺憾了

 

台東故事館的誠品

我遇見一位原住民的畫家

很有生命

 

 

那天,我賴在誠品的某個角落,你遠遠的走來,很仔細的看著我,你說誠品很像我,那是一種氣質。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