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在生命裡,總會有人在某個角落。靜靜地為我駐足守候...」

 

1.

我和我的小王子

曾經許諾過這世界上彼此需要獨一無二的位置

我和我的小王子

曾經一起寫這世界上最溫柔的詩

 

2.

那些...生命中逐漸遺忘的片段

那麼,擁抱

那麼,親親

 

3.

下一場大大的雨

瓦解我的冷靜與堅強還有微笑的假裝

然後我會在雨裡

記得你牽過我的手

然後忘記...

那溫度

 

4.

99.9.9火車票

緩慢的我想起許多的事情

我沒有痛苦的笑了

我失神

望著窗

 

5.

我的視線

越過你

凝視著遙遠的那方

 

6.

你記得所有我喜歡吃不喜歡吃吃過沒吃過想吃的食物

又為何消瘦

 

7.

美好的旅行總是難忘

你說:照片裡的人總是笑著,但是那是不是真的快樂?

你說:妳不夠強悍沒關係,但是妳要懂得割捨

「嗯,我知道...」

 

8.

我曾經擁有過一隻貓

那些溫柔的不可思議的互相凝望與喃喃的對話

甜密的卷養

 

9.

群,你最近好嗎?

我看到電影裡這一封信這一幕的時候我的眼神一如那女孩微微泛紅著眼框

然後溫暖的疼痛蔓延在我的左胸口

 

10.

有時候

我們不得不選擇相信

因為愛沒辦法騙自己...

 

 

相關閱讀:我和我的小王子最後一封情書

現正播放:美好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