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下雨天,你便會想起我,因為我屬於雨裡

一萬分的冷清

 

 

你好嗎,最近,生活改變以後,還習慣嗎?

我很好,生活依然忙碌,如你認識我的時候一樣,我沒有給自己多餘的時間去想念誰,我只是寂寞,你寫的那樣的寂寞,我還是喝酒,在某些晚上,不用你說我媽也狠狠的罵過我,所以我即使貪杯,也會少喝一些,這樣,你應該能少擔心一點,對嗎?

我每天都很容易入睡,只是睡不好,你知道嗎?我們說睡眠品質不好不叫失眠,正確來說應該是睡眠形態紊亂,我沒有生病更沒有什麼習慣改變,我只是夢多,但是沒關係,我知道這只是一小段的過渡,總會好的吧,我相信。

 

不要把心交給誰,好好的學會對自己好一些,自由得來不易,能飛,就別停,在很遠很高的地方,才有迷人的風景。

 

我剛剛睡醒,昨晚忘了跟你說晚安。

今天天氣很好,我應該去曬曬太陽,為我悲傷的夢境尋找光亮,我帶著相機,拎著包包,請你期待我與你分享,我眼裡的美好。

 

我在這,哪裡都沒去,也不知道可以去哪裡。

我只是在城裡,想著城外,良人何方?

 

我只是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