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會把電腦遊戲上的人物掛在某些小地方發呆,聽幾首慢情歌,沒看完的書再看一些,有空的時候擦上香香的乳液,睡前,替自己蓋好被子,寧靜的跟自己說晚安,每一晚很認真的對自己說晚安。

 

手機的鬧鈴聲在床旁櫃上傾瀉,我舉起手關了聲音,眼睛沒睜開然後睡眠持續,直到第二次的鬧鈴響起,緩緩的睜開眼睛,在床上翻了幾個圈,習慣性的再摟一下被子,溫溫存存的,笑著跟自己說早安,每一天很認真的對自己說早安。

 

好不容易戒掉的習慣,終於能自己跟自己說早安與晚安...

那天,醒來以後,我淺淺的笑著跟你說,我習慣一個人,了解了自由。你知道,這一切不容易嗎?

 

 

你孩子氣的闖入我的生活,善良的模樣。

總讓我想起他的溫柔。

 

是我錯過的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