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認識的賴小婷不夠多,卻也一點一點的慢慢的了解了,那些我,和我的笑容背後。

相識的場合,像是大人們的敘舊,好多好多牛奶的咖啡,重感冒還未痊癒的我,話很少,只是笑,專心的在咖啡和奶泡間劃圈圈,天氣不冷不熱,太陽不大。

 

那一天,我們相遇。

 

後來,奸詐狡猾兼善良的你,先是養肥了我的胃,陪我看電影,接著撐起我的旅遊癮,就這樣,我知道你在做什麼,可是我沒有阻止你,也來不及阻止了。

我說:還來得及不要喜歡之前,記得保護自己。

 

還來得及嗎?

 

那麼,就去旅行吧。

 

下班之前,開始下雨了,打了流感的預防針後,回家拿了簡單的行李跟相機,你遞過來我的飲料,還有預防暈船的藥,一路大風大雨,直到搭船之前,雨已經停了,空氣裡還有海跟雨水的潮氣,清晰透明的。

 

小琉球。

 

我暈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