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搖晃晃的車上 旅人各自坐落

為什麼是旅人而不是路人

 

我的右手上有一個遙控器 大小跟我數位像框的遙控器差不多

也跟我的手機差不多

 

右手邊的車窗外 是一整片海 所以我應該在海岸線上行進

只是我不知道去哪裡

 

遙控器是用來控制海浪的顏色速度與浪花的大小

於是 我製造了絕美的湛藍浪花

每一個浪花都比前一個浪花大

直到近在眼前的大浪向我捲來

 

我想 我找不到我的遙控器

它從我的手上跟我分開

沒有說再見

 

我忘記我是否試著逃跑

我試過嗎

 

我和一個男人相望 我知道我愛他

曾經他的眼神將我燃燒

 

被淹沒之前

我感到被撕裂的絕望灌入我的肺葉

我放棄了所有的掙扎

 

然後我醒來

身上還有海潮

 

 

相關閱讀:不知道睡不著還是不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