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W:

上一次見面,我點了一杯薰衣草奶茶,那時候你喝什麼呢?沉浸在懷念的悲傷裡面的我們,一轉眼,就是年底了。

你好嗎?

 

一早起床,空盪盪的電腦畫面一整晚都沒變,只有你的對話框亮著即時通的笑臉。

你說:「親愛的天使,今天是怎樣的天我沒辦法告訴你,因為天是黑的,而且剛開始,不過我猜會是不錯的一天,還會下點小雨,讓我可以停下發呆。」

發送訊息時間,凌晨兩點多,而那已經是你所在城市的天亮了,而我正熟睡,或是噩夢中間...

就這樣,不親密也不疏離,遠遠的關心著彼此的生活還有天氣,已經好久好久了,對嗎?

我好想念冰,我想陪他奔跑嬉戲,看他翻滾和孩子氣,然後睡在它毛茸茸又溫暖的肚子上,沒有噩夢。

 

你記得我說我想要小叮噹嗎?

被海水淹沒的那一晚醒來,我輕輕的敲了回應你的話,我說,我想要小叮噹,因為他會一直陪著我,不論我愚笨懶惰無知任性;他會一直陪著我,直到我學會真正的堅強,他不用有任意門跟時光機...

只要很愛我能陪我成長就夠了。

是的,我想要小叮噹。

 

台灣時間晚上11點多,已經是我進入睡眠之前了,我跟你說了晚安。

 

祝你今天能抱著熱水袋在暖爐前烤地瓜渡過只有1*C的夏天早晨。

 

我會在一天開始之前,撒上你送的香奈兒。

決定給自己一個無限芬芳的早晨,跟你說早安,聽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