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賴小甜第四次當伴娘,V領洋裝黑色西裝外套,黑色羅馬鞋,紮馬尾,我上了妝。

蔡小恩的婚禮,很簡單,我送上我全部的祝福,希望妳能安然的渡過婚姻裡的每一個難關,得到恆久的幸福。

 

 

清風細雨,颱風過境高雄的模樣溫溫柔柔的,空氣微涼。

那一晚我們電影連看了兩場,我發了燒又退,你略為生氣的說:「以後身體不舒服要跟我講。」

我笑著回:「我沒事,沒有不舒服所以沒說。」

第二次再看享受吧!一個人旅行。電影對白:「擁有破碎的心代表你努力過。」

另一片是好評連連的通天神探狄仁傑,記得我之前的文章寫過「心不安,何以為家?」

在片中狄仁傑說的最後一句話「心安即是歸處。」

說不上來為什麼,我也從中得到了力量。

 

 

你的房間裡,42吋電視在窗旁,我抱著大大的被子,你坐在我右手邊的椅子上,遞上我愛吃的洋芋片。

五十嵐無糖冰淇淋紅茶,甜而不膩。

崖上的波妞again。

我著迷於小金魚的飛撲還有感動真實的一點點都沒變,人事卻已非。

 

 

妳的婚禮我來不及參予,但是婚禮之後的蜜月將與我們同行,這樣的緣分不容易。

接到妳的電話的時候,我深深相信妳說的有人作伴才好玩,我將期待我們的遠行。

 

 

高雄大立精品,華誠日本料理,我不喜歡看著生鮑魚在我眼前烹煮的過程,再好吃都有點悲傷,我喜歡比目魚壽司灑上金箔微烤,真真正正好吃的讓我驚艷。

那天,又是下雨天。

 

 

相機的星芒鏡頭,就是在鏡片上刻著星芒,這麼簡單的道理,直到我拿出去年聖誕節在香港迪士尼入園附贈的紙片眼鏡以後我才真的懂了。

陽台上,我拿出紙片眼鏡對著路燈,閃閃的愛心出現,眼裡有愛,所有的光芒都是愛。

 

 

謝謝,我真的不需要捧花,至少現在不需要。

 

 

 相關閱讀:這些年我在墾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