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黑鼻,取自英文的happy,從母郭姓,黃金獵犬,據說是日本品種是很顏色很淡的黃金,鼻子比較長,身高比較高,大約出生一個月的時候被親愛的收養至今已經11個月大了。

牠叫快樂的快樂。

 

那一晚我不清楚我喝了多少酒,莫約40個人聚會的場合,飯還沒吃飽場子就熱了,桌下的酒瓶以驚人的速度堆積,杯子碰杯子的聲音不斷,歌聲談笑聲,我笑看這一群戰友,感到痛痛快快的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在離開熱鬧烘烘的場子的時候,有些捨不得,喝掉一整瓶的酒之後,我放下,驅車往更南方前往。

痛快的,冷冷的風,沒停過。

 

大部分時候,酒越喝越清醒...

因為寂寞。

 

親愛的已經好久不見了,在木造日式老房子裡,陌生而清晰,在忙也應該要把時間留給重要的妳,所以我來了。

洗完澡後,陪著黑鼻鼻玩了好長一段時間,親愛的說牠特別愛我,整隻圓滾滾卻不胖的身體幾乎癱在我身上,這麼晚的時候還賴著我陪牠玩球,牠喜歡我摸牠耳朵捏牠肚子,黑鼻鼻對我燦笑,迷得我神昏顛倒。

還有一隻貓,出生後自己走入親愛的家裡,雄踞一方,常常和黑鼻鼻追逐。貓咪叫小妞,每天天初亮就出門上班,午後兩點多會準時回家,身上永遠乾淨的像小虎的貓,溫馴的在我的手下蹭著,我喜歡,很喜歡。

我躺在床上,陌生的枕頭與被子,我是否做惡夢呢?我忘記了。

大半夜的時候,郭黑鼻偷溜上了床,雙人床頓時不在那麼的大,毛茸茸的溫暖輕輕的靠在我的身旁,偶爾翻身,動作輕柔的沒真的吵醒我,看在黑鼻鼻洗澡洗的很香的份上我也心情不錯的沒把牠踹下床,讓牠暖床陪睡。

或許...需要溫暖,一隻溫柔的小快樂就能給予,那麼小獅子呢?

 

我是在黑鼻鼻特大特大的臉前醒來了,牠貼著我的臉前,好像說妳在不醒我就要親下去了。

我反射的巴了牠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