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約會,漸漸的會變成一種制約吧,我想。

你總是確認著我的行程,比我還了解我的忙碌,你並不在乎,你只是想知道,哪些日子,能陪我吃飯陪我走路。

 

我很認真很認真的看著你的眼睛,沒有一絲絲的閃躲與依賴。

「不能到最後的,總有一天,我們都會很明白,我們誰跟誰之間,只不過是走了一段路...」

 

吃飽飯之後,我拿著你買給我喝的多綠,我想這是你刻意養成的習慣吧,看了七生有幸跟如果愛,兩部片子我都很喜歡,你果然很清楚知道我喜歡些什麼,有時候,你給的太多太多了...

 

後來,我發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