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肯定你在等我上班。

一早我停好車之後,經過小學前的路上,你喊了我的名字,陌生的福斯,我有些小錯愕的看著你,然後才回了神。

 

「給我電話好嗎?下次...想找妳喝咖啡。」

 

我吐出一串的數字之後,給了你一個微笑。

 

打卡上班跟每一天一樣。

除了電梯在我面前開門,所以我沒有走樓梯這件事情之外,都一樣。

 

今天穿著碎花高領棉T,杏色軟織毛線有大蝴蝶結的斗篷,咖啡色長褲。

我喝著薰衣草熱奶茶敲著手機回應你的簡訊,我告訴你我昨晚睡的不錯。

氣色也不錯。

 

第一台開始的刀會小小的決定我一天的情緒,有點像無聊的占卜遊戲,不真實卻小小的相信著,一早是心外的接動靜脈血管,不算難,卻花了好多功夫在止血。

你閒聊間問我:「妳早上沒看到我吧?我剛好站在妳附近。」

我回沒阿,我今天難得沒走路上開刀房,剛好在跟站我旁邊的同事在聊天,你沒看到我同事嗎?

「我沒看到啦,看到妳哪還看的到別人。」

我笑著對你說你死定了。

 

過了許久,你像是想到什麼,對我說:「妳長的瘦瘦高高的,人群裡自然顯眼一些,臉小小的又是baby face,自然會直接把眼光丟到妳身上,知道嗎?」

我跟這張臉這個身體相處了22年整,聽到你這麼說,我還是笑了。

 

中午是媽咪的愛心便當,很香很可口份量又超足夠,吃飽飽的。

不久之後就是下班了,上完醫院預期完成的最後一堂感控的課。

回家以後又是熱騰騰的一桌飯菜,順手也在便當盒裡放上明天中午的午餐。

洗暖暖的澡。

 

更晚一些時候,又是打球日,在練習場裡跟我的粉紅色七號杆培養感情。

 

今天是很平凡的一天。

沒有任何的不開心,就是好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