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41

這是這裡的第141篇文章,紀錄於台中新社旅行之後,關於這裡,julylove的一些小小事情。

 

愛吃,貪吃的要命卻寫不了食記為食物打分數,在我的嘴只能分辨好吃和不好吃。

愛看書,閱讀量大的不可思議,卻沒辦法一一的為你說明閱讀的痕跡,有些感動甚至覺得說出來可惜。

愛看電影,卻只能紀錄百分之五左右的記憶,有時候連感動的對白都悄悄忘記了。

愛聽音樂,卻只能寥寥分享一些些喜歡的常聽的緩慢的悲傷的放在心底的,歌。

愛游泳打球,卻常常忘記換氣的規律打球的姿勢,更無法用文字分享這樣的喘息與心悸。

愛護理工作,卻對於工作瑣碎的感觸忠實的記錄,有時候那些故事就這樣被遺落了。

愛流浪遠走,照片常常來不及整理就開始下一次的旅行,遊記更是寫的趕不上玩的速度。

 

愛說文寫字,卻連一個故事,一紙情書...都支離破碎...

 

但我在這裡,跟我自己對話。

在這裡,我對自己誠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