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把發薪日稱作復活節,對某些人來說應該很貼切,對我則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不過過了這個復活節,離京都就越來越近了...

 

 

那晚。

我離開家門前猶豫著該不該說:hi,好久不見..

 

你等待的側臉是這麼熟悉又這麼的遙遠,好像能伸出手把你摟著,試圖說幾句安慰你的話。

但我沒有...

 

你身上還殘留太多我們的故事,你最喜歡的牛仔褲是我們一起去買的,NIKE的球鞋也是...

最簡單的對話,最平凡的場景,你知道這一句要用觸景傷情。

 

電影是煞不住,劇情結構簡單,只是看起來頗有揪心感,我的手冷著,你,牽起來了嗎?

我忘了...

 

你揹著我從電影院走到停車場,那是最想念的距離了,即使你就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