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你來聚」此起彼落的招呼聲。

昨晚約在五福路上的聚 北海道昆布鍋店裡吃火鍋,在天氣轉冷,開始下雨之後,在適合不過了。

麻辣與昆布,櫻桃鴨與豬豬羊羊肉片,日式綠茶,飯後甜點與水果,盤上灑著聚字樣的白色糖粉,這些餐的品質與服務,我都頗為滿意。

下次想和家人一起聚。

 

DSC01778.JPG 

 

我已經開始過冬了,總是會挑上一條圍巾,選一件外套,不在冷著了才肯離開家門,床上多扔了兩顆枕頭及一件厚被子,整張雙人床有4顆枕頭2件厚被子,擁擠的溫暖的我喜歡這樣,不要太空曠。

只是最近鼻子過敏的問題又開始犯著了,始終掛著紅紅的鼻子,淚眼汪汪的模樣,就像是被欺負的很慘的無辜...

只不過是美麗的誤會一場。

 

今天。

12月班表一確定之後,提早下班,下午兩點多到家,三點洗完澡默默的吹頭髮,鼻子難受的沒辦法午睡只好煮飯,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在耍寶,四點就煮好了晚餐,把冰箱所有快過期的食材清空,喝了好幾碗熱湯,切了一顆冰的水梨和一顆不冰的蘋果給自己,很想吃我老弟又不在家只好自己切,全部自己吃掉,整個人昏昏沉沉失神失神的在家裡飄來盪去的...

再回到電腦前的時候還拎著不知道誰買的從冰箱裡隨手摸出來的百香紅茶,我盯著剛安置好的紙雕聖誕樹,傍晚五點多,我沒開燈,窗外風雨淅瀝,聖誕樹在發光,好多顏色,我在發呆吧,很認真的。

 

想起兩件小小的事情。

 

其一

那天值班和親愛的去逛街之後和草莓吃飯聊天,她說她家的男人經過嚴格的學習之後達成了可以替她擤鼻水的絕活!!

真是太厲害了不得不佩服,她說的對,像我愛喝熱湯又總是受過敏流鼻水困擾的人,右手拿筷子左手拿湯匙,鼻水又快流出來的時候,親愛的能適時的幫忙一下真是太妙了。

聊完天之後真想替他按一百個讚 XD

 

其二

那天和你去看電影,買票的時候你問我想看什麼,我想也沒想就說社群網站。

你回:「色情網站?這個我很有研究!!」

被我狠狠的眼神殺了好幾百回之後,我非常冷靜的吐出是非死不可的那個社群網站...囧

 

 

囉囉說說的也寫了一堆不太有意義的文字記錄,我想今天九點就可以乖乖的上床睡覺了。

明天可是美麗的週末。

 

好久沒好好的賴床了,真懷念滾來滾去。

 

p.s:一但開始新的目標與決定之後,就是痛苦的過程了,好像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