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的時候,總是會不經意的發現那些同事和同事相處之間的小事情。

自然而然的喜歡上這樣的氛圍。

 

1.討論室的白板貼上了好事多購物清單

2.醫院的義賣活動,我們幾個人留在開刀房裡忙著,學姐近來說「我接你們去買東西」

3.12月份的小旅行,主辦人在行前以問卷方式統計民宿交通攜伴與否等等,有組織有效率

4.明天請幫我買早餐喔

5.在我因為聊天忽略了小動作的時候,老大只是從新給予我指導並沒有責備我

6.知道我最近有許多的事情需要忙碌,儘可能的給了我需要的假期

7.在同事的介紹之下閱讀了相當棒的書籍,彼此分享討論

8.忘記訂便當的人總是吃最多

9.咖啡香

10.一起上班忙碌,一起健身房打球游泳,一起週年慶

 

 

這個冬天,會這麼一直一直的溫暖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