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血還彭派的滾燙著,記錄今天下班之後男人的一不做二不休不三不四五點到六點多亂七八糟球飛到九霄雲外之...每個男人都有的籃球夢!!!!!

你問我們打半場還全場?嗤...我們打笑場的。

 

學長常說我只要上了手術台,刀口上就是男人。所以我標題才會打每個男人都有的籃球夢,因為我很man(?)

其實在開刀房裡我們算是醫療組但是歸護理部管,組長之下我是庶務二課,凡舉大家需要一起包紅包白包繳公費罰錢,採購有的沒的文具用品跑文件之類的雜事,都歸我。

雖然看起來好像跟籃球沒什麼關係。

可是前一天要約打球的時候,學長問我球勒?我說另一個學長會帶。然後,我就要準備下班走人了。

某孩子就對我說:「妳先回去練球。還有我沒有球鞋!?」

「什麼時候球鞋也歸我管了...」我當然不會買。

 

因為我嘲笑林老大的身材怎麼可能是籃球咖,所以他要證明他不用跳還讓我右手都能贏我,所以今天就華麗麗的大夥約了打三對三,結果林老大有急診刀還要夜診,下次在讓他表現一下。

今天我們6個老中青三代打了快兩小時的籃球,我想我不累,可是笑到快死掉了。

 

雖然四點就下班了,但還是摸摸魚賴到四點半大家一起走,替大家買了涼的,就直奔球場,球框好硬。

 

武:算是一把年紀還萬分認真的半場跑來跑去,仗著身高的優勢八了我好幾個球,假動作真的很有笑點,光看著他我整個人就笑到想飆淚,不小心搶籃板的時候還被他的手肘狠打到我的右頰,然後我的膝蓋就跟球場接吻,熱血的不得了。

哲:幾乎天天打籃球的中生代,參加職賽的籃球咖,半場背對投籃的怪物...神準的國際三分線,我對上他就像獅子對上傻貓咪,每天呆在心導管室做些精細的工作,哪來的這麼華麗的打球技巧,你一定會飛的阿,我不會懷疑。

唐:中生代新好男人代表,說好要帶洪邦邦來見識一下老爸的威力結果居然忘了帶出來...膝蓋的舊傷也不管,三步上籃的姿勢一百,還提供籃球,兼撿球小組?說要拿籃球當躲避球打,五個打我一個。麻醉科的姐姐說我有體型上的優勢,畢竟我是最瘦的,我隨便打應該也可以命中他們,但是如果我被球打到...我明天可以不用上班嗎?

傑:年輕人一掛,身高比我矮一點點,以為是打後衛的,結果根本就是全能!!號稱原住民屆的姚明(?),你明明是我隊友你防守我做什麼...傳球傳那麼遠害我跑的半死,掉籃框跟猴子一樣,專長欺負我...

彬:你遲到遲到遲到,不過是因為值班。我們以為你是先去替大家買晚餐,結果你說我被籃球打到的機會還比較大一點,因為沒熱身上場就是沒球感,不過因為這樣剛好三對三,打起來就很過癮了,不要對著我喊「玉婷,這邊」...我會以為球要傳給你...我們不同隊耶。這招也太高了吧。

 

我是庶務二課兼買涼小妹加場上的小雜草,我喜歡跟你們打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