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天氣開始冷了之後,總是貪婪的需要更多的溫暖,在還沒有任何準備的時候,你的出現是一個意外。

別讓我一個人,好嗎?

 

提早開始放假,和大家說了再見之後,返家的路上傻傻的對著每天陪我上班的坐騎說:「乖乖我要去遠行了」,明天的這個時候我已經從高雄離開降落在日本的名古屋機場了吧,我這樣想著,然後感到期待,總是這樣的,每一次的旅行,都像是嶄新的生命,整理行李的時候仍是一點一點的掏空了心,有一種萬分閒適的淡定。

 

從衣架上扔了幾套衣服在床上,挑了外套和圍巾各二,再加上一件大衣,就這樣了,帶著不怕冷的倔性子,自以為能夠面對4度左右的天氣,行李箱不過半滿,我告訴自己行李不過是既有的東西,不夠的就帶著滿滿的回來吧,自己笑自己。

然後,把晴天娃娃掛上,祈禱整週的天晴。

 

媽咪和新婚的朋友是這次旅行的夥伴,打從第一次出國回來之後,就開始存錢想帶著媽咪也出國去玩,一開始和好友約好要去關東自助旅行,功課做了一堆,後來好友現在應該還在美國,只好帶著媽咪和新婚朋友一起跟團去關西旅行,我想所有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吧,是不是這樣深信不疑的念頭,讓我總是能開開心心的離開,遇見每一個地方最繁華也最平凡的美麗呢?

媽咪阿,妳行李整理好了嗎?我覺得妳的行李似乎太多了...

這是妳第一次出國,希望妳跟我一樣,會很喜歡很喜歡。

我們的旅行,是我對妳的愛。

 

妳捎來的訊息告訴我現在關西的天氣和楓紅,美麗如詩如畫,萬物美好的不可思議,謝謝妳,總是如此的關心。

 

 

親愛的,調一杯我的酒,等我回來。

請你想念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