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有些事情當下不馬上紀錄,就會被新的記憶堆疊抹去,然後在無意間,一首歌一場雨或其他莫名奇妙的引信,輕易的闖入,而我毫無反抗的能力,看著回憶癱瘓腦袋,甚至是眼睛...

最近的天氣是我很迷戀的樣子,雲淡風輕,微寒的小冬陽,適合叨叨絮絮的。

叨叨絮絮的...

 

 

我知道沒有聖誕老人,但是我喜歡聖誕老人

 

從沙漠的大葉仙人掌走過

馴鹿換成了駱駝

「好忙碌呢!」幸福的聖誕老人如此說著

 

 

 

我的生活是許多許多的小東西構成的

看到小餅乾與小兔子茶店裡這麼多的小東西就感到幸福與溫暖的自己

像傻瓜一樣

 

 

 

那時候我看著螢幕上拍攝下來的回憶

像是買到心愛的紀念品一樣

雀躍的 小小心的笑著

 

 

 

手拿單眼,頸子掛著VQ1015新玩具

我是一隻小金魚,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事情

還好,我知道我居住在瓶子裡

充滿力量和幸福

 

 

 

那張小卡,寫著"印度‧漂流‧攝影展"

我笑了,因為那是我的下一個目的地

跟我走,去旅行

 

 

 

小兔子是小金魚的好朋友所以小鹿說要拍下來

1.2.3 請微笑

下一次我陪妳去朵兒然後妳陪我去傷心

好嗎?

 

 

 

這是一間在巷弄裡的手作與咖啡店,小巧可愛的

散發一種女孩子的迷人風采

我也有親手裁縫的手作面紙包喔

親愛的,可愛嗎?

 

 

 

現正播放:suming - mahalateng 我心所屬 (阿美族語)

相關閱讀:打開咖啡館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