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雨,落在車窗,拆開了嶄新的CD,音樂輕緩。

使用D300S的時候有些生疏,唯一熟悉的是快門的聲音,我只有因著手裡的重量,透過觀景窗從新發現這裡,一個與貓共存的城市。

筆記本裡仔仔細細的收集了侯硐站的印,沿著侯硐車站旁的天橋往貓村步行,四周都是旅行的情侶與家人,微不可察的雨中,一點點的冷空氣,是我適應良好的溫度,在這裡,貓是自由的,一整個小城鎮就是貓咪的遊樂園,在小平房與蜿蜒的步道裡,不經意就能發現貓咪的蹤跡,瞧見他們愜意的漫步在舊街道,坐落在青苔的階梯上,紅磚瓦牆輕盈的跳躍穿梭,或靜或動,一派閒適的自然,好像我們都只是路人而已...雖然我們人手一台相機,但除了拍照和友善的觸摸,我們不作打擾。

停留在這裡的時間,都在和貓咪說話,每一次的喀嚓,都是千百種迷人的姿態。

 

 

陷在祖母綠的海洋/是妳深情的凝望/

請讓我交付我所有的思念/請允許我報以愛的嘆息/

甘心作妳眸裡的船隻/隨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