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彿還在婚禮的熱鬧當中剛剛離去

然後是友情贊助的回院開刀友情贊助的幫忙打針

踏著一點點寒冷的南台灣

回家的路

 

手機傳來熟悉的鈴聲

「你是信志的姐姐嗎?信志出車禍...」

「不醒人事。」

 

我甚至想不起來你最後對我說的一句話

你就這麼陷入了昏迷中

 

我看著你身上插上所有我熟悉的管路

我看著你身上維生的機器與監測畫面

親愛的

我沒有哭...

 

所有你愛的與愛你的每一個人的眼神流露的悲傷

灼熱著我的心口

 

你聽見我的低聲呼喊嗎?

請再睜開眼好嗎?...

 

不要丟下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