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四點,我應該睡到在磨牙

半夜四點,或者我正在做著夢

半夜四點,可能在整夜狂歡中

半夜四點,寂靜的和自己對話

 

大半夜裡,你醒了過來掙扎著身子翻轉,吵醒了我,距離我設定的翻身時間還差了半小時...

醒來之後,替你調整好舒適的位置,打開了音樂,替你擦汗把冰枕移開,然後我問了你想吃冰淇淋嗎?晚上和你說好的,要買給你吃,你點了點頭,我拿了零錢包獨自到7-11,在冰櫃前挑選了小美香草冰淇淋,結帳。

大半夜裡,空氣瀰漫著醫院裡的藥味,我很熟悉,現在的我一天有20個小時都在醫院裡度過,空調的冷空氣輕輕的伴著我清醒。

 

我們只是分享一杯冰淇淋。

在今天之前我不會懂這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