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是在說再見,就是在見面,你來,而我往。

陽光灑在我們身上,你總是輕輕的靠在我的耳際,是你的聲音,我分辨的輕而易舉,你總說我自南國來,寧靜而遙遠,因此,你傾注你的思念,還有對海洋的眷戀,之於我。

 

那一天,約束我們不安定的心,用的是紅線,但這幾天,往來之間,洋酒禮盒還有小飾品,親切的問候與禮貌,或許我們都了解,如果想走到遠方,不能只有單薄的兩人世界,而是在我們背後那些愛我們的人,也一起認識與扶持,小心翼翼的多想一些,是沒說出口的溫柔,是我們不敢說的承諾。

過去,我們的故事都太多太多。那麼就不提。

現在與明天和後天,請讓我們靜靜的在一起,這樣很好,不要說永遠,你答應我這樣就好。

 

親愛的,我說過,這首是我,以為的你,的歌。

只有吉他與歌聲,淡淡的溫婉的,哼唱著,不能停止的流浪。

 

你說愛上我,因為,我們都一樣。

 

背景音樂:張懸,南國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