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束過年的假期,又一個小小的假日,這兩天,忙碌的跑了許多地方,完成了許多懸在心上的事情。

吃飽了也睡好了,即使疼痛,仍然覺得很幸福...

 

這一個週末,你就要搭上飛機,開始你新的旅程了,對於你的將離,我連一點點的不捨都沒有,我們只是像往常一樣,說很多的話,花很多的時間散步,找尋我們心裡想要的東西,在沒有共識之前就不斷的尋找,偶爾會覺得有些疲憊,也終於找到我們自己的方法去緩解,在找一間餐廳吃飯,或者一間不起眼的咖啡廳,在城市的移動中,微小的旅行。

昨日的夜景是如此的細膩閃耀著,上懸的月娘印著我們牽著的手心,那時候你心裡在想著什麼呢?

我想你會一直記得,你24歲的生日是結束在我昏昏欲睡的看著非誠勿擾2中度過的,有太多的時刻,我們只是希望有一個人在身邊,幸運的就有人守著,不需要太特別,就如同電影裡,分開以後,走到人生的終點前,發現在一起的日子,是幸福,那該有多悲傷,不如就珍惜眼前吧,即使只是生活的一小部份。

 

親愛的,請容許我不再對你說生日快樂,因為我希望你每一天,不論快樂與否,你都能有所獲也有所捨,然後你會懂得珍惜與發現幸福。

敬我們的旅行,乾杯。 

 

 

班扎古魯白瑪的沉默

作者:扎西拉姆‧多多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裏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裏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裏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裏
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裏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裏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