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前 我們都很沉默

一杯不成調的調酒 裝載在紅酒杯裡

將出帆的船 短暫停岸的 背影

 

我嗅一口海洋的潮 飄蕩著破碎的話語

遙遠的浪 像是說著再見 亦或是連再見都被忘記

深呼吸小心翼翼的拾起起貝殼聆聽

分離的呢喃 關於

 

我在瓶子裡裝入了你熟悉的香味 還有些許的溫暖天氣

在日落之前我們就離去 牽著彼此的掌心

如果不能決定 就交給命運 女神對我微笑之後的之後

誰又捨得睡去 在今夜

 

然 用他方的語言生硬的交談 確認與交代

一個擁抱 一種需要 假裝明天就要分離一個樣

 

寫信給我

我想我會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