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半/手機來電的震動吵醒了我

病房裡的電視沒有關/燈光昏黃

我拉著被子聽著不曉得何時開始下起的雨聲

你的聲音/突然的清晰...

 

 

桌子上安靜的躺著兩張明信片/熟悉的海洋與陽光

迷路隨著回憶一口氣蔓延上我的眼框

我只是好想知道...

你/幸福嗎?

 

 

你離開以後/我淋了一場雨

拉著大衣/踏著白色高跟鞋/不快不慢

別罵我也別為我擔心

走路是不忙碌的時候/我會想念你為我擦頭髮的表情

 

 

點一杯最喜歡的奶茶/還有炒烏龍大大一盤

沒有情人的日子/也不想加入去死去死團

我們只是說說話說說話說說話

 

 

信志出了院/還需要長期的復健

在你醒了之後/就是陪你走過這遙遠的一段

能扶持/能交談/能再看一眼彼此的笑臉

 

 

忙碌的日子裡/我的生活快速的回到了我的軌道上

我會打開電腦/滑鼠點來點去順便看看小說的更新

我會在醫院裡/刀來血裡去冷靜的處理紛亂的血跡

和平常/一樣

 

 

距離/只是地圖上標記的公里

你的消息就理所當然的出現在我的耳邊

情人節快樂/淡淡幾句

 

 

幸福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