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收集故事。

 

一直以來,過敏性鼻炎與氣喘長期困擾著我,對菸味和濃郁的香味更是無法忍受,直到那一天...

在香港,每天醒來,紅會在我左手腕,灑上這樣的香味,她說,這適合我。

這個香味,在我們甜蜜而愉快的旅程裡,像是印記。

這是我第一次屬於某一種味道,我買了下來,送給我自己。

 

 

以前,喜歡發呆的我,長期掛網在星辰網路遊戲裡的一盞路燈下,遊戲主帳號裡,除了迷路天使,分身就分別喚做「誘」與「癮」,那時候,我和這個香味,還沒相遇。

後來,我才發現,有一些不經意的遇見,和天意有關。

 

Dior‧誘癮甜心 

基調是中性的木質香,微微檀香與西洋杉讓人感覺溫暖,琥珀麝香宛若春天一樣。

前調由酸甜的葡萄柚,融合著多汁的柳橙和香醇的佛手柑,是我最喜歡的清新柑橘香。

在體溫與時間的催化,香味會改變成淡雅的花香,小倉蘭與百合,白蓮花與玫瑰,再來一點點浪漫的石榴香。

 

這樣的甜,讓誰傾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