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這是信件的開頭,這樣寫,感覺很甜。

最近的生活總是忙忙碌碌的,想念的時間很少,或許是因為感冒...

 

晚上十點,一個人開車在回家的漆黑道路,寂寞先生輕輕的敲了門,一不小心就空虛的無所遁形,在斷斷續續發燒的此刻,真是令人脆弱,除了退燒藥,還能怎麼辦呢?

家裡的燈還亮著,等著我的,是陌生的城市與街景,你的文字,漂洋過海在我眼前。

我有些許的訝異,那是到達異鄉的第一天與前往下一個旅程的時候,你為我寫的信,很平常的問候,很平常的說著生活作息還有在哪裡,思念很淡。

 

只是親愛的,所有能轉換成文字的情緒,我都能夠了解...

懂了,便不覺得遙遠。

 

只是遺憾,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