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離開以後,這個總是炎熱的城市下了一場大雨,難得將我淋濕,之後,我病了一段時間。

一直到我要出國前一天,感冒才離我遠一點。

 

 回到台灣,不過幾天時間。

「妳該不會感冒一直沒有好吧?」

「妳應該是跟台灣水土不服,買張機票回印度吧!」

「妳身體明明就不好,還這麼愛玩?」

「妳這樣是要我怎麼放心!」

「XXOO....」

 

諸如此類的話開始在我耳邊三不五時復誦,而我跟我的重感冒一起病奄奄,左手還殘留著打針造成的瘀青,我還記得我為自己注射藥品的不適...

連眼睛紅了都沒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