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for me.」送你離開的時候,我在你的小背包裡,用黑色簽字筆留下的字跡...陪你單獨旅行。

那時候的你,已經旅行好長一段時間,在我將出發的前夕,你從孟買搭乘33小時的火車,最後回到了加爾各答,一個你陌生又熟悉的大城市。

 

我在加爾各答值得紀念的第一天,天氣是大太陽。

 

離開機場之後,搭上公車,然後是人擠人的地鐵,接著是走在加爾各答的街頭,從混亂的交通,漫天蓋地的喇叭雜聲,時而骯髒時而乾淨的街道,還有髒空氣,我終於在不可思議的印度旅行,有你在我身邊,是那麼值得慶幸。

到了背包客聚集地,你挑了你曾入住過的GH,放好背包,先來點冰涼的水解這炎熱的天氣帶給我的渴,拿著相機,我們走吧,親愛的。

 

旅行,從你拍我我拍你,然後接下來也一直上演這種劇碼,來自我們的眼睛腦袋與靈魂的引力,追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