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灣7-11便利商店推出點數兌換的Hello Kitty飾品組,早在2009年12月的香港之旅,位於上環的萬怡酒店旁的7-11被我遇到,旅行就是這麼奇妙,在過了很久之後,不經意的回頭看,就僅僅是那麼匆匆一眼的印象,卻在未來某天的日子裡,再次遇見。

年初弟弟在義大住院的時候,我天天在地下室的7-11報到,不知不覺也收集了一些點數,兌換了幾份飾品裡有重複的小吊飾,其中一個,我收在你的行李中請你帶去泰北給李琴,後來旅行結束之後,你告訴我她很喜歡,即使是沒有表情的小貓咪,卻也是讓李琴露出開心笑臉的禮物。

從香港到台灣,從台灣到泰北,一個小巧的可愛小飾品也開始旅行。

 

而我的下一個目的地,是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