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南方的陽光灼灼的亮著,我的臉龐紅撲撲的笑著,坐在家裡的電腦桌前,聽著歌翻看著照片,還有無數的廣告片段,在腦海裡勾勒著小小的計畫,我說試試看,或許有一天,我們真的成就了屬於我們小小的故事,作為百年的紀念。

我們總得去試試看。

 

 

你不在的時候,我總是將濕淋淋的頭髮包在大大的浴巾裡,不喜歡吹風機,但是今晚有一個小小的聚會,所以我自己梳髮風吹,搭上一件碎花洋裝和西裝外套與高跟鞋,在鏡子前面轉了一圈,我認真的端詳自己的臉龐,想像你對我說我的臉很圓的淘氣模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我有義務表示些許的想念。

 

離開家門的時候,家裡聚集了好多的親戚和朋友,我看著炭火煙炊,桌上擺滿了食物,母親節的慶祝應該就是這樣,而我送上的禮物,媽,你喜歡嗎?

搭上你的車子,說了好久不見,我們朝著高雄出發,一條絕對熟悉的道路,我怎麼從來不知道有這麼低調的酒館隱身其中,而店裡的泰國菜又是如此的好吃,清一色的年輕男服務生又是這麼的養眼,點了一杯你推薦的「南國」是少數我覺得烈的調酒,不過一杯威士忌杯,就令我覺得舒服的,好想寫些什麼...

親愛的,我回來了,還有微醺嬌憨的笑容免費奉送。

 

 

停止書寫印度之旅的故事之後,說話的語氣像是呢喃,想等著你的故事也寫到與我同在的這一段,這樣,算不算是任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