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轉開了妳房間的門,手背探了探妳的額頭,微微發燒,倦倦的睡著,將點滴關起,僅可能的將動作放的很輕很輕,將針頭從妳的手上移開,在血滲出之前用棉球壓緊,替妳整理一下被子,離開妳的房間。

 

 

一如往常忙碌的工作,沒有閒暇時間可以留給自己,有一些些身體不舒服,但我會說一切都還好。

選擇回家躺在床上小睡片刻,你打了來,溫柔依舊,問我好嗎,我不認為我說了實話,亞太的合約即將到期,四年的在一起已經吹響了熄燈號,我默默的簡短的結束了通話,遠遠的祝你幸福。

 

 

在熟悉的溫暖店鋪裡,我吃了一些東西,妳告訴我許多事情,我走來走去,我看著妳打著毛線,妳告訴我五個女孩擁有不同顏色的花瓣,那樣的青春。

有時候我需要這樣的直接,需要這樣的絕對靜謐的各自忙碌著什麼,需要有人陪。

 

 

你出現的時候,手裡拿著糖朝的鮮果西米露,我看著糖朝熟悉的標誌,想起在香港的那一個好晚的夜晚,我和朋友們順著筆記本上我的地圖走在海港城街上,整路的精緻繁華,說著笑著大步的踏著陌生的街道,我記憶裡的糖朝有紅笑著教我英文的模樣,有道地港式飲茶的味道。

昨晚的小雨,我們倆坐在轉角的酒吧,從旅行聊到人生最重要的一件事情,我們用一些時間交換彼此的故事,像是置身事外的聊著南極和土耳其。

 

 

想起去年差不多的這個時刻,曾經看過的國王企鵝,還有吃飽撐著什麼都不想做,睡覺等消化的日子,驚覺一整年已經過去,我是什麼時候和你告別,我一點都不想想起...

你告訴過我,在沒有旅行的時候,最需要什麼。

 

 

今天放假,雨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