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秋天很迷人,不只是因為楓葉,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和母親一起旅行。

一如那幾天,天氣寒冷,但我們在景點的移動過程裡,每每都會掏出500日元的銅板購買一份口味各有千秋的冰淇淋,一起分享的過程,那種親情加溫的感動,總是莫名的在往後的人生裡,埋下了念念不忘的感情,還記得嗎?我說過「旅行,帶領我們的愛走向另一個層次。」

 

今晚,台灣的天氣稍稍感覺得到秋天近了,懶洋洋的我,煮了蔬菜麵,清清淡淡的振奮了一整天黏在我身上的瞌睡蟲。飯後的散步了好長一段,腳步慢慢的,突然很想和母親一起搭飛機去日本,就在一個陌生的城市裡,和妳一起吃冰淇淋。

因為體質偏寒,在台灣幾乎不吃冰食的我,在日本時根本無力抵抗那種誘惑,金閣寺,我看到冰淇淋幾乎是撲過去的喊著想吃想吃,第一次挑選了經典的抹茶香草口味,好幸福。

 

 

在神戶的北野有間好吃的冰淇淋小店,就在前往風見雞館樓梯前,顧著吃的我們根本就忘記拍照了,那時候是巧克力牛奶冰淇淋,妳應該忘記了吧?

那時候我們已經和小兔子與小鹿一家人認識了,我們三個家庭都拿著冰淇淋,天氣冷冷的,除此之外,心是暖的。

 

大阪城裡的的限定喬巴吊飾好可愛(離題),我們又是雀雀躍躍的挑著沒吃過的口味,這一次我們吃巨峰葡萄口味混合香草的冰淇淋,喔~我的天啊!這個真的好好吃,為什麼台灣吃不到呢,害我現在看著照片流口水魂牽夢繫的...

 

 

從伊賀到日本第一長島名花之里,一個大大的花園裡我們眼睛在五顏六色的洗禮之下,出口處的冰淇淋店才真正的吸引我們,不免又是我在開開心心的撲過去買了草苺與香草混合的冰淇淋,我和媽咪坐在椅子上歇息吃著冰,小兔子隨後出現嚷嚷著「我也要」,所以又是熟悉的人手一枝冰淇淋的畫面。

果然即使是旅行的最後了也要甜蜜蜜。

 

 

將旅途中最甜蜜的滋味,獻給親愛的媽咪、小兔子、還有所有我愛的與愛我的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