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開始之後,我休息的時間增多了,睡不飽的問題暫時得到緩解,中午提早下班回家的路上被信志的強烈閃光給炸到,眼睛不舒服的情況之下,相當理直氣壯的和媽咪躺在冷氣房裡睡午覺,不知不覺就睡到了下班時間,睡醒的精神恍恍惚惚的看著電視,剛好在播放我們這一家,那一篇正好是「還不錯的一天」,副標題是「即使都是小小的事情」,我自顧自呵呵的笑了。

 

  洗完澡之後,穿著大大的T桖和短褲在家裡走來走去,這些日子以來,家裡開伙的次數變多了,尤其是餐餐魚肉上桌,我的碗裡總是充滿了各式各樣的佳餚,想來是媽咪看著我食慾不佳又飽受嘔吐之苦,一種安靜的溫柔吧,家裡的飯香,總是能振奮人心,你總是笑我,最近豬隻漲價,我開始值錢了,我不以為意的,我一向將吃飽睡好奉為人生最高守則,一切與之相抵皆可放棄,於是餓了吃,累了睡,任性的不管誰,現在的我,你們也就由著我去了,希望我快樂,也是你們的幸福,那個眼神裝載著寵溺的這些。

 

  飯後吃上一份水梨與葡萄,我忍不住說「我不是小豬仔,應該歸類在果子狸」,一週來進食有:葡萄、櫻桃、水​梨、水蜜桃、芭樂、蘋果、奇異果、龍眼、芒果、西瓜、鳳梨、椰子水,還​有不定時綜合果汁新鮮供應,若說幸福有味道,那麼充滿果香一定很不錯吧!

 

  看著電視吹著頭髮,身體的某一處隱隱的痛著,我的心裡也是,有道是不知心安何歸,看著你努力想做更多更好的模樣,我只是冷眼的看著你,就像是你曾帶給我的悲傷都記得一般的還你,人家說感情是一種宿命的相欠,那麼我們是否一生糾纏,那麼你是不是信守給我幸福的承諾?

 

  在經歷過風雨之後的清晨,空氣清淡的朦朧和初光,慵懶的身子骨還膩著中藥的香,平凡的日子並不是一種犧牲,讓我為家裡擺上一朵花,芬芳未來幸福的無限可能,然後喜悅的蹦蹦跳跳轉圈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