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喜歡的咖啡店,潔淨的玻璃門口小小的木牌寫著休息中。

現在的我,就是這樣。

 

好像昨天還熱熱鬧鬧的擺桌煮茶,三五好友吃吃喝喝說說話,然後是喃喃自語的說故事,一段一段的說著,偶爾停止書寫的時候,便是去旅行了,但,親愛的,你知道我會回來。

這裡,使終是尋我的地方。

但那已經是昨天的事了,甚至幾天前和家人一起聽了林慧萍在義大世界皇家劇院的音樂演唱會,你偷偷的在某首歌詞裡牽緊了我的手。後來母親的生日去了屋頂,每每慶生總有的各色調酒裝在試管裡繽紛著,我只是喝眼前的柳澄汁。還有那一場球賽我們曾短暫的各據兩個壘方,為了不同的隊伍揮舞著不同顏色的加油棒。

不旅行與寫作的日子,我想,賴小甜還是一樣,生活有喜有悲,然後我告訴自己,休息一下吧。

 

過幾天擺上幾個新杯子,然後牆面換上鵝黃色或粉綠色,溫溫暖暖的,然後再一次,迎接下一次與你的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