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好嗎?

 

寫完這封信我就睡了。

你還記得那個德國女生嗎?來自遠方的訊息總是有些特別的重量,不熟悉的文字更能感覺他鄉,不論是哪一片土地,我仍然期待著總有一天我們會相遇在某個城市裡,帶著擁抱與問候,很想念她的笑聲。還有那個印度小男孩賴在我身上和我一起唸書的時候。偶爾我也會想起泰國考山路的酒吧那瓶旅人的酒。似乎關於旅行,總有說不完的故事,這種感覺你一定很了解對不對,那是我們生命裡最不安分也最迷人的一部份,不能割捨的自由。

聽說你很適應新生活,通電話的時候你仍然到處散撥旅行的因子,我在這裡,揚起了笑容,我懂。

 

這些日子你不在,忙碌依舊,生活裡每天會發生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昨夜妹妹替我吃了檸檬的腳做了很舒服的按摩,早上喚我起床的時候告訴我她買了我提過想吃的早餐,上班的路上我在雜貨店裡買了郵票,裝載著小王子和感情等著交付到你的手上,希望你開啟信件的時候,會有幸福的感覺,就像現在的我一樣,平凡而安穩的說著笑著想念著。

親愛的請別擔心,我已經學會照顧自己。

我也相信不論在哪裡,你都會過的很好,只需要等待時間的經過將我們聚首,我會給你擁抱,讓你停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