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是不曾和我一樣,對婚姻和愛情懷有童話般的憧憬,那麼你是不是願意和我說說話,後來的後來是不是也和我一樣,了解公主和王子不可能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只是即使柴米油鹽仍然願意堅持下去而已,那並非浪漫的天長地久,而是在真實不過的人生,其實不壞。

  一直以來,身體的狀況時好時壞,偶爾突如起來的心悸或是喘息總是驚嚇著我,小心翼翼的保持心情穩定其實只是知道這樣比較好,幾年前就嚷嚷著百年要結婚要生一個自己的胖娃娃,沒想到人生如此奇妙,在中華民國百歲生日決定走入婚姻生活,正式升格為人妻,嫁給了親吻超過一百次還沒變王子的先生,對於自己是不是公主這一件事情倒是一點都不在意,七月份的蘭嶼大冒險之旅後,身體也產生了細微的變化,小王子的到來是一個意外,但是我欣然的接受,愛得義無反顧奮不顧身,從訂婚之後的日子大部分時候啟文都不在身邊,我和小王子相依為命,感情亦發如膠似漆,感覺身體裡有雙份的心跳與溫暖,小小的肚子隨著大量的睡眠一天一天的長大一點,估計蜜月期還有五個多月,現在的生活一切都還好,把吃飽飽睡好好奉為人生最高的指標,每天都在瑣碎的零散的事情裡發現新的幸福 :)

 

  第一次感覺小王子在睡夢中極輕巧的翻身,於是微笑著將被子捲起覆蓋著我們,疲憊的時候更需要知道自己是為什麼勇敢,打起精神開始每一個新的一天。

  聽說萬聖節快到了,猜想迪士尼也該換裝了,明明就才十月就在想聖誕節不遠了,其實我只是在想念那一年的那一場煙火和那一場雪,於是我偷偷的和小王子約定某一天手牽手,一起去迪士尼。

  然後你會告訴我你的夢想嗎? :)

 

  第一次感覺蹲下沐浴的動作不在俐落如昨,於是笑笑的摸摸肚子找了張高一些的椅子來坐著,開始適應小王子的長大,辛苦有些,卻也還能樂在其中,照顧自己並不算太困難,只是偶爾會很需要有人陪伴。

  姊夫替懷孕的姐姐剝蝦子的時候也替我剝了幾隻,家人待我非常好,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晚餐吃著吃著就覺得有些寂寞...

  房間裡開始堆積一些小王子和小王子相關的東西,常常替自己擦乳液按摩手腳,發著呆。

 

  親愛的小王子和賴小甜,都已經學會聽話要乖乖。

 

 

  The sleep tat flits on baby's eyes,dose anybody know from where it comes? Yes,there is a rumor that it has its dwelling where,in the fairy village among shadows of the forest dimly lit with glowworms,there hang two shy buds of enchantment. From there it comes to kiss baby's eyes.             ─ Tagore《The Crescent 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