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3歲的我。

  從女孩變成女人,從女人變成人妻,在你眼裡,我又是怎樣的模樣呢?親愛的,你是否會愛我如昔呢?

 

  最近覺得日子過得越來越快了,或許是因為太安定也平凡的氛圍環繞著我的關係吧,家裡熱熱鬧鬧依舊,只是更顯的溫柔一些,睡前摸著肚子和小王子叨叨絮絮的說話成了每天必做的事情,暫時取代啟文不在身邊說晚安的習慣,一切都好,就連偶爾的寂寞都覺得很好。

  今年聽到生日快樂歌都覺得感動的很想哭,不曉得是不是賀爾蒙作祟。回顧這一年發生了太多的事情,人生因為一次又一次的意外和偶然走向一條蜿蜒而美麗的道路上,一路跌撞卻不曾真正的孤單,學會很感恩的小心翼翼的呵護著手心裡的幸福,於是周圍聚集著愛我的人們,我撐著吃飽飽的肚子,在小小的蛋糕閃著燭光前方,默默的許願,並且衷心虔誠的祈禱,希望願望都能實現。

 

  22歲的賴小甜再也回不去了,那個勇敢也軟弱的女孩辛苦了。祝福23歲的賴小甜生日快樂 :)

  

 

「沒有永不實現的願望。」 ─ 紀伯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