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晚餐後一些時間你會打通電話給我,通話時間不超過10分鐘,那是我每天期待的10分鐘,就像狐狸與小王子說的卷養,在同樣的時間做些特別的事情,讓那個時間賦予美妙的意義,你會懂嗎?你與我約定好的時間就成為了我生活裡的一部份,我永遠允許你佔據我生活裡那極其重要的一部份,因為我知道你也將付出你的愛。

 

  每天在睡前和小王子說話,聽著輕音樂為你寫信,手寫的,字跡端正的,姿勢與模樣都認真無比。

  我知道在軍中新訓的日子特別辛苦,所有現實社會裡發生的小事情都是珍貴的,你常常為我寫信,無關緊要的小事情你也一字一句寫下來,就像我寫文章的習慣,原來叨叨絮絮是會傳染的,我喜歡這樣的你,於是我明明電話裡說半個月的日子很快就過去,所以我不要寫信,當然也是說說而已,因為知道你收信的表情會有多開心,因為要成為你最穩定的力量,所以我默默的每隔幾天就寄封信給你,和你分享小王子還有想念,不過親愛的,我想你知道你寄得信我要過很久之後才會收到,家裡的郵寄總是慢一些,信件都會先去一趟小小的旅行才像意外一樣翩然的來,那是驚喜,對我來說,永遠不遲。

  將水藍色的信紙折妥放入信封裡,就像是約定好完成的事情,關上電腦的音樂和螢幕,和小宇宙可愛的人說晚安,就這樣一天結束了,安靜而美好。

 

  你說英國的天氣很好,雖然她即將變得更冷一些,你告訴我冬天的巴黎很美,我想我會喜歡的。

  或許不遠的不遠的未來,我和啟文還有小王子會一起背著行囊出發去旅行,一如過去流浪的足跡,到時候我會為你寫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