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時候開始我們慣性的回頭去看某些片刻的自己,小心翼翼的搜尋著那些很幸福的曾經,藉此我們可以接受規律的生活與責任呢?

  我是自願的養成週期性的生活,幾乎正常的上下班與週末休息,週二與週四晚間固定兩個半小時的課程,偶爾值班就待在店裡享受當馬鈴薯的樂趣,其他的時間就回家和家人廝混,生活簡單的一目了然,說穿了是因為懶散,也是因為讓你心安。

 

  晚間十點應該是我上床和小王子磨蹭著被子準備入睡的時間了,那天的十點鐘我們還牽著手排隊買章魚燒和加了林鳳營的鮮奶茶,走了好多好多的路說了好多好多的話,一直到睡前都還依依不捨,是說明明就近在鼻息間,連呼吸都能感覺,為什麼還會想念呢?好像一眨眼就要分離了...

  在一起的時間短暫,所以才顯得珍貴吧。

 

  在下一次的見面之前,就只能想念。

  

 

  下課之後雨已經停歇,頂著剛修剪過的妹妹頭和被說「好可愛」的肚子,回家的路上意外的接到了你的電話,我說「剛好是我開始想你的時候了...」語氣淡淡的,略顯溫柔的,手持著手機將車子停到了路邊的水果攤,拿著環保袋買了香瓜、橘子、香蕉、芭樂一些些什麼的水果,摸著肚子想著冬天確實是快來了,會冷的晚上,被子不夠暖,親愛的快回來吧...

 

  母親問我學得怎樣,我坐在椅子上一邊切著水果丟入保鮮盒裡,叨叨絮絮的說同學的年紀,還有原來我們並不是學如何做好一件事情,而是學會避免失敗,觀念的東西總是需要釐清,不管在什麼情況之下都適用呢,工作阿、開車阿、考試阿、待人處世阿都是如此,我們只是在別人身上學習到如何更準確的避免失敗,至於成功的條件,不會有人告訴你,我想就是不斷的練習和歷經失敗吧,這個過程也是最辛苦與有趣的。

 

  更晚一些的時候,我坐在椅子上渾身沐浴著手工香皂的味道,像靜香一樣好喜歡洗澡。

 

  是的,親愛的,在好不過了。

  晚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y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